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话题作文 > 生命_600字

生命_60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生命,这个熟悉的词语,这个世界已经死去许许多多的人了,如我们要珍惜生命。生命就如沙漠中的仙人掌,沙漠中绿洲。可是又有多少人珍惜它呢?你热爱生命吗?那么别浪费时间,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。

  假如,我在这时死了。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死神,我说:“再给我最后一分钟,最后一分钟,看看这世界,这蓝天大地。”死神说,道:“你的时间已经到了,我已经给了你很多时候见了,不信你看看我给你列的生命的账单,听着在这30年中,你每天基本有十二小时是在睡觉,这不怪你,在这三十年中你每天平均70多次说时间过得太慢了,不过你也曾想过消磨时间,打麻将,K歌,玩网络游戏。”死神还未念完账单,我已经死了。死神说道: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不珍惜是时间了呢?为什么每个人都不能听完我给他开的生命的账单呢?

  人生天地之间,若白驹过隙,忽然而已。时间如弹指一瞬间,不珍惜时间,到死你已开不了口。

  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,珍惜生命。人的生命只有一次,万物皆只有一次。不过上帝眷恋着人类,给了人类一百年的生命,只不过人类不曾去珍惜,当死神来临时,你能进入天堂,还是下去地狱?日月既往,不可复追,时光不会倒流,上帝不会给你第二次的生命。珍惜现在,每一分,每一秒,每一刻。看看这美丽的世界,如果让你离开你是否还舍不得这美丽的世界,这璀璨的人生呢?

  爱惜生命,珍惜生命。不要因为癌症,或者任何病找到终结自己生命的理由。名人说过活着就有希望,坚持下去,即使是世界末日,即使是死神就在面前,即使是上帝!坚持活下去!

    福建泉州惠安县辋川中心小学六年级:张翔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