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七夕,银河街_600字

七夕,银河街_60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是七夕节,牛郎织女相逢的日子。

  这天,点点繁星好似颗颗明珠,镶嵌在广袤的天幕下,一眨一眨闪着光,汇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——银河。

  我双手相扣,猜想繁星闪烁,在那缥缈无边的空中,定然有美丽的街市,街市上定然陈列着很多物美价廉的东西,那些物品定然是人世间从未有过的奇珍异宝。

  我仰起头,望天,不禁喃喃自语:“天上有神仙吗?神仙有宝物吗?宝物又会有什么呢?”

  ……

  璀璨的星空让我产生无限美好的遐想,编织美丽的梦想,萌动恬静的情思,低吟绮丽的小诗……

  我抬头仰望天空:黛蓝色的天幕上缀满了晶莹闪烁的星星。突然,星星全部旋转起来,像节日的礼花,像一条条火龙……我惊讶地瞪大了双眸。随后,我头晕了,感到天旋地转,我双眸一闭,陷入了昏迷……

  呀!!

  我骤然睁开眼,神色微微有些紧张。

  对了!我疑惑又略带迷茫地看向周围。置身于安宁清远的夜色里,任海风轻柔舒爽地抚遍全身,银色的发丝吹在脸上,不禁有些麻痒。听,蛐蛐在草丛中动情地吟唱,清亮如溪,空灵优美,如闻天籁。萤火虫在远处的丛林闪烁着迷离的光,蘑菇散发着银蓝色的幽光,安然,静好。四周是人群的温度,繁华的街道,令人心碎。我身着复古哥特式日本浴衣,银色的长发松松披在衣服上,手提鼓鼓的哥特式日本布缝小提包,给人一种古朴,陈旧的美感。

  我惊惶不定地看了看自己的着装好周围。

  这,这是哪儿?!

    六年级:安音凝若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