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花博会_500字

花博会_50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星期四,我们学校有个特别的活动,就是去参观武进经济开发区花博会。上午一早,我们的车子就到了这边。瞧,那里的花儿正向我们招手呢!

  下了客车,从远处望,映入眼帘的是主场馆下面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儿们,多种颜色组成了一幅色彩艳丽、美轮美奂的画面。

  首先来到第一展区科技馆,这里布置的像一个宫殿,古色古香,好似宫廷的御花园。里面有一个大大的花坛,栽着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,“跳舞兰”像一位美丽的少女,在翩翩起舞;“蝴蝶兰”就像一只彩蝶,飞到每朵花中嬉戏、逗留,充满了乐趣;还有无数朵绣花菊和玫瑰花在争奇斗艳;兰草则就像千手观音一样,伸出她美丽的“千手”,生长着,撑开着,给人一种生机盎然的感觉。

  再来到第二展区植物园,远远望去,恍若一片花海。植物园左右两旁各矗立着一根花柱,花柱上的花儿形形色色,园内花儿有红玫瑰,娇艳欲滴的玫瑰,雍容高贵的百合,傲霜怒放的菊花,洁白无瑕的玉兰花,小巧玲珑的丁香花,高贵典雅的郁金香,无风自舞的蔷薇等等,品种数不胜数,千姿百态,芬芳馥郁!最后我们还参观了自然厅。我最欣赏的还是“蝶恋花”,一朵朵白玫瑰镶嵌在黑黑的墙上,神秘而庄重;一只只银

  蝴蝶在光的照耀下光彩四溢,不仅神秘,还有些梦幻,真不愧是花博会的会徽!

  花博不仅是花的海洋,更是世上的展台、色彩的天堂!

    江苏常州新北区西夏墅中心小学六年级:张淑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