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八月_550字

八月_55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匆忙的七月在恍惚中度过,艰难而又繁重的八月在不情愿中戛然而至!

  看了昭君的日志,忽然有种酸酸的感觉,心里有很深的感触,本想着给他很多评论的,但却有无从说起,看起来昭君以前是很有故事的!

  没有梦的人,是不快乐的!

  我们这个年纪,就应该充斥着不切实际的梦,这样我们才能真正地展现自我。他们都说,越长大越孤单,其实不是那样的。秋天并不悲凉,悲凉的是那颗寂寞的心。

  都在忙着写论文,而我也在匆忙中想你。那天偶然的遇见翠翠,她很不屑,很是潇洒,大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姿态,不过这也在情理之中,印象中她就是这样!

  我的爱,难道真的是无家可归??

  我默默的的爱你,就像我这么多年来默默的看着星星,你就是那颗繁星,却被我悄悄的发现,从此你就静静的镶在我寂寞的枕边。我一如既往的预见,你默默的走,将我牢牢的牵,我只记得,当时你轻轻的掠过我洒满悲伤的秋天。

  有人说,天上有多少星星,地上就有多少人,每个人一生都在寻找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。好些天没见到星星和月亮了,乌云飘来飘去,雨水好想下个没完,又不知道有多少的人在哭泣。

  八月,我在论文之外想你,不论是有星,或是有月,站在你床边的那个喜欢丢石子的人依然还在,不过只能依稀的记得,你微微的探出头,却被我撞见。

  某君说,我只会守着窗儿,但她又可曾知道,那儿离你最近,谁又曾知晓,那天的我是哪般摸样?我自己都有些模糊,只记得潸然,却忘记了泪下!

    六年级:单县杨楼镇姜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