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一路花开_650字

一路花开_65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美丽的梦和美丽的诗一样,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。常常在最没能料到的时候出现。一如那个似乎没有答案的问题“幸福有多远?”也许就在身边,却总在指尖以外。所以,我盼望着在每一个梦中与你相遇,一起相守着我们的幸福——我们的缘。

  我喜欢那样的梦。

  寻着你的足迹,跋涉千里,仅管一路风雨,却也觉得芳草鲜美,落英缤纷。你递过的浅浅微笑,足以抚去一路风尘。在花开时节,执子之手。这温玉般的感觉恰如你我才初初相遇。

  我喜欢那样的梦。

  与你相偎在月下,从此便没有了“对影成三人”的孤独孤疏影横斜,暗香浮动,将我的喜悦装满幸福的小船,在波如平镜的影中载着你扬帆远航。

  我喜欢那样的梦。

  那刻独自看烟花,独自体会这一瞬间的悲凉。烟花绽放,须臾成五彩。此时,希望我的心也绽放成漫天的美丽,照亮你来时的路。等你来,将我的悲凉慢慢酿成甜蜜。

  梦在江南

  在烟雾迷蒙的水乡,你就是那驾舟采莲的女子,嫣然一笑,倾国倾城。也许你不曾注意,你身后那朵未及采摘的莲却默默地注视着你,默默地期待你的转身。

  梦在雨巷

  感谢这小巷的春雨让你我相逢,共撑一柄油纸伞,为你写下一路幸福。这喧嚣的世界似乎也安静了许多,与我们共同相守着这一刻的美丽,若干年后,偶然翻到记忆的这一页,窗外也许正落着细细的雨吧,恍如昨日。

  我喜欢那样的梦,在梦里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,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释,心里甚至还能感觉到现在的迷惘和彷徨,甚至都能回到当初的狂喜和感动,胸怀中满溢幸福,只因为你就在我面前,对我微笑,一如当年。

  我真喜欢那样的梦,梦中我化作一只青鸟,飞到你身边,陪你走过一路花开;梦中我愿只是一棵树,长在你必经的路旁,默默地等你千年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单县杨楼镇姜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