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爱心义卖_450字

爱心义卖_45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中午我们全校都集体行动起来,搬桌子、拿东西,因为今天中午我们要爱心义卖。

  我和程资贻是第二组的售货员。活动还未开始,我就已经自信满满了,因为上一次举办这种活动我们也得了最佳员工的名称的奖了。

  活动开始了,一大堆人争先恐后的挑选自己喜爱的商品,有的人觉得贵了就讲讲价;有的人觉得价格合理就买了;有的人就是瞎逛也不买。老师说我们要喊起来,把客人都招引过来,一开始我也不敢喊觉得不好意思,但后来我就越来越不害怕,我要是不喊得话,最佳员工奖就要落到别人手里了,我就开始喊,我拿着两本书高喊:看一看,瞧一瞧,多读书长知识啊!

  眼看我们桌上的物品越来越少,我心底越发高兴。可是最后几本书就是卖不出去,我就化为一块钱,从售货员变为推销员,摇旗呐喊去推销,嗓子都要喊破了,终于卖出去了。正好,我看见有买水精灵的,一块钱10个,我就喊不犹豫买了。我觉得好可惜,别人都一样一样的买,而我却一样一样的卖,但我觉得我有收获,得到了一次锻炼,又一次成长了。没当过售货员的人肯定不知道卖东西多么有乐趣,多么开心的一次成长啊!

  我又一次成为了最佳员工,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啊!

    六年级:蔡丽娜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