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真没想到_500字

真没想到_500字

2013-12-14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生活中,我们总会在不经意间遇到许多出乎意料的事,而这些小事,也许能让我们的心暖暖的,很舒服;酸酸的,很难过;辣辣的,很尴尬……

  记得那是开学初,班级竞选班干部,同学们踊跃上台演讲。当然,里面也包括我。我眼巴巴地看着好多同学上台演讲,心里的滋味儿不好受:天哪,居然有那么比我还好的人竞选班干部,我会不会被淘汰呢?接下来是投票环节,当投票纸发下来时,我第一时间先投了自己一票,随后便忐忑不安地为别人投票,可能我这一票也决定着别人的命运。

  几天过去了,老师才分配同学们统计票数。这几天,我的神经几乎一直是绷紧了的,好像是几根断不了的电线。终于,同学们稀稀拉拉地交齐了名单,老师也立刻开始报名字。我紧紧地盯住老师挪动的嘴唇,大眼睛变成了特大号的,天生会动的耳朵也竖得笔直——生怕听漏了我的名字。“本学期,正式成为我们班的班干部有小王,小符,小陶……”老师冷静地报着名字。再看看我,嘻嘻——笑得比西施还好看哩!真没想到,我,一个平淡无奇的我,居然会成为一个堂堂真真的班干部,居然可以到班干部的“俱乐部”里畅游!

  至今回忆起那段忐忑,却又兴奋的往事。每每想起这段回忆,我总会说上一句话:“真没想到啊!”

    六年级:陶珂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