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侨兴公园_550字

美丽的侨兴公园_5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新会区东庆花园里有一个叫“侨兴公园”地方,那里树木茂盛,鲜花盛开、鸟语花香、空气清新,是一个美丽的地方,许多游客都慕名而来。

  春天,走进侨兴公园,就会发现树木抽出枝条,像个准备要生齿的小宝宝。花儿绽开笑脸,像个开心的小娃娃,小草靠着大地妈妈的肥料,探出脑袋,好像在说:“谢谢您,大地妈妈,是您给了我生命和生活的空间。”

  夏天,走进侨兴公园,就会看见一排排大树像士兵一样守护着侨兴公园,这“士兵”长得非常茂盛,一排排连在一起就会显得很密密层层,引来了许多游客在树下乘凉。小草和花儿轻轻地随风舞动,好像在说:“夏天到了,侨兴公园真美啊!”

  秋天,走进侨兴公园,就会发现,菊花仙子的颜色艳丽多彩,红的似火,白的如雪,粉的像霞……菊花的样子也非常特别,有的昂着头像骄傲的公主,有的头碰头,好像在说悄悄话,还有的靠着秋风翩翩起舞。枫树飘着红红的邮票,梨树、苹果树都有自己的“宝贝”—水果,游客们来到侨兴公园跳舞,跳累了,就可以吃水果,解解累和渴。

  冬天,走进侨兴公园,就会发现花儿都谢了,只有腊梅顽强地盛开着,好像抓紧一分一秋的时间告诉游客们:“冬天来了,你们要穿多点衣服啊!别着凉了,”你看,多有趣的腊梅啊!

  侨兴公园一年四季景色如画,真美丽啊!希望游客们也像我一样喜欢美丽的侨兴公园!侨兴园欢迎您们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杨卓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