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

我和书的故事_6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俗话说:“读书破万卷,下笔如有神。”“书中自有黄金屋,书中自有颜如玉”。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”在我开始识字读书的时候,我根本不了解这些话。不相信书中会有那么多的好东西。

  记得有一次,我妈妈在书店给我买了一本《查理九世》,我特别喜欢看,渐渐的我喜欢上了看这本书,和这本书结下了不白之缘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这本妈妈给我买的《查理九世》,每天放学我做完作业,就拿着这本书爱不释手,妈妈叫我去吃饭,我也不知道,一直等她来我房间叫我从我手中抢下书,这时,我只好把书放在枕头下,跟妈妈一起去吃放,可是等我回来拿书看的时候,突然,发现我的《查理九世》不见了,我想:我明明放在这里的呀!怎么会不见了呢?我又想:一定是我放在别的地方不记得了,于是我就去找,但是我找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,每一个细小的地方都没有,我很着急,每天都想着,终于,有一天我们见搞大扫除在床上旁的一条缝隙里找到了这本书,当时,我的心里特别特别的高兴。

  我从书中了解了许多知识,这是它给我的最大的益处,我很感谢它。书让我变得越来越聪明。我每天都拿出一定的时间看书,有时候外婆让我午睡,我睡不着,因为我枕头底下藏了一本书,每当外婆睡着了,我就拿出来看,我看得津津有味,一看起来就放不下,整整一个中午我也无法睡觉。

  书是万花筒。书是大观园,书里的生活五彩缤纷,这里世界色彩斑澜。来吧,让我们起步入书的海洋。高尔基说过:“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。”我爱读书,读好书,读书好,好读书。我的读书故事还在继续……

 

    三年级:金文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