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反思的作文 > 月考反思_400字

月考反思_4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这次月考,考得很糟糕。很不理想。本是自信满满的对待这次月考,却没到……简直是从上空突然重重的跌到地下。真的很痛,也很伤心。我总是很难理解自己为什么这么差,也许不努力、不用功、记性不好吧。

  童话故事《灰姑娘》里,灰姑娘拥有璀璨夺目的玻璃鞋。而王子顺着当时灰姑娘留下一只玻璃鞋,顺利找到玻璃鞋的主人,灰姑娘。他们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……

  我觉得,在考试期间。每个女孩甚至每个人都是灰姑娘,都拥有璀璨的玻璃鞋。但她们都不知道。而考试就像英俊的王子,正在等待并寻找他心目中的人,并将要亲自为她穿上鞋子。

  所以,我希望每个人都要好好努力。及早发现自己的玻璃鞋,成为幸福的人儿。

  不经一番彻骨寒,怎得梅花扑鼻香。

  ——后记

  每个人都要经过挫折,受到磨难。不要认为自己是例外的。因为只有经过暴风雨后,自己才变得更加坚强,勇敢。

  不要怕辛苦,只有努力过了。什么事都不曾有遗憾。下次月考我一定要加油啊!

    四年级:扣扣小童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