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日记 > 月考反恩_650字

月考反恩_6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月考的风一下子就过了,面对自己的成绩,我无话可说;面对自己漏洞百出的试卷,我哭笑不得;面对自己的粗心,我无法弥补。只有当做教训下次注意,父母没有感到失望,毕竟我没有退步。但是我却非常的失落,没有达到心里的目标,而且差距并没有拉小,该错的我还是错了不该错的我也错了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,毕竟我没有放弃。

  看着试卷,我哭笑不得,那些错误错得离谱。每个同学都抱怨着“我不该错的”,如果每个人都不会出错,那不是100分满街都是了。有篇作文里写到“珍惜自己的错误”,毕竟我们所犯过的错误也是一种提醒一种警告,但若是再错,那不便是自己的罪过了吗?其实倾听同学们的抱怨,从中得知错误的原因不也是很好吗?

  粗心犯下的错误无法弥补,对于过去的事情,我们是无法再补过再重新来过,但对于以后还未发生过的事情,我们完全可以控制,使自己的错误不再出现,人都会粗心,天下没有永远不粗心不出错的天才。只有更细心更用心能做打不出错。

  父母总是鼓励我们总是在我们前面提醒我们帮助我们,对于现在的我们,父母很少知道在学校里我们是否好好学习,都是我们亲口讲述的,但是我觉得我的父母越来越忙了,很少有时间听我“唠叨”自己的故事,只有自己的成绩才能证明自己的努力,每当考不好时第一个觉得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爸妈,但是他们却从不计较,他们知道人都是会犯错误的。

  所以说,不要因为一次的失利就放弃,应该要更激励自己告诉自己还有不足的地方,这样才会对得起老师与父母,就因为失败的人做什么错什么,成功的人错什么做什么。

    四年级:扣扣小童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