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荒岛生存记_700字

荒岛生存记_7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游历了四个国家之后,乘船返回时,途中又遇风暴,我死里逃生,迷迷糊糊地来到一个荒岛上。

  刚上岸的我累及了,一头栽倒在树丛中睡着了……

  阳光刺射着我的双眼,让我无法睁开眼睛。我慢慢地在地上寻找食物,突然我摸到一个滑溜溜的东西,我不知所措,这才发现是一条巨大的毒蛇,它吐着那又细又长的舌头向我爬来,身体一缩一缩的。我胆战心惊地向后退去,更可恶的是,在这座荒岛上到处长满树枝,两条树枝紧紧地把我的双手缠绕住,使我动弹不得。毒蛇飞快地向我扑来,把我包裹住,还好有小刀在手,我和毒蛇展开了殊死搏斗,我使出全身力气一下跳到它的头上,用小刀猛地一扎,它嘴里全是鲜血,溅得我满脸都是。我拔出小刀,耷拉着头,继续寻找食物……

  现在已是中午十二点了,狼狈的我连一点食物都没找到。走着走着,只听“啊啊”的一声,我掉入了深渊……

  不知这深渊有多深,我一头栽倒在地上,痛得哇哇大叫!

  不知过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地看见一排穿着老虎皮的人走了过来,他们服装简朴,衣服全都是用虎皮做成的,看上去很威武。

  我摇摇头,希望自己能清醒点,发现他们把我抬到一张“床”上。我害怕极了,双手紧紧地握住刀子,原来他们要把我生吃了!我忽然大叫起来:“哇,我又不是唐僧,吃了我,你们不会长生不老的,再说我可是独自一人,又没有大师兄——孙猴子的保护!”

  那为首的头听了我的这番话,终于开口了:“好吧,白白抓了你这不能吃的东西,你就留下来帮我们洗涮盘子吧!”

  从此,我过上了洗涮盘子的生活……

  终于有一天,我按耐不住,从一个又小又矮的洞中钻了出来!

  又重返荒岛的我,不知是高兴还是伤心。向远去望去,一艘大船向我驶来!

  我获救了!想起荒岛的奇遇,我笑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熊胆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