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饼干王国的故事2_550字

饼干王国的故事2_5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唉,我已经和那些朋友绝交了这可怎么办呀?我现在好孤单,已经没有朋友了!怎么办呀?怎么办?呀哎!”当天晚上艾玛在家里说。

  “难道还让我给她们打电话。这可不行,我身为公主怎么可以亲自给她们打电话,而且还求她在和我当朋友,这怎么可能呀?”,“可是,如果我不亲自去求她们,我们一定会………”艾玛在家里非常纠结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!

  “叮铃铃叮铃铃”电话响了,是谁呢?艾玛想。

  艾玛跑过去拿起电话,“请问你是谁?有什么事吗?要找谁?”艾玛问道。

  “艾玛,我……那天是我的不对,那么不小心把你心爱的玩具,给打碎了,对不起!我还要和你绝交,这是我的不对,我们和好吧,好吗艾玛?”艾妈拿起电话后,似乎听见对面好像有哭的声音。原来是她的朋友为了与她和好,都急得哭了。

  虽然艾玛很生气,但是她知道朋友真的很难受,自己也非常感动,还有些不忍心,便答应了朋友的请求。接完电话后,艾玛非常高兴,因为他又有朋友了,又可以像以前一样和朋友一起跳舞,一起唱歌,一起听鸟的鸣叫,一起看那清澈的小溪,一起看所有不可思议的事情,有好的东西一起分享,有难受的事情一起分担………

  这一天,艾玛和好朋友在河边玩耍………又一个故事发生了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伞思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