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状物作文 > 苹果_400字

苹果_4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的人喜欢回味无穷的榴莲,有的人喜欢香溢无比的芒果,可是我最喜欢的却是又香又甜的苹果。

  苹果外形是圆圆的,远远望去,苹果的身上好似穿着一件红绿相间的大衣,看起来真像一个风度翩翩的美女呢;轻轻地闻一闻,有一股淡淡的清香,让人想迫不及待的上去咬一口;用手摸一摸,苹果非常光滑细腻。

  咬上一口苹果,味道好极了,又香又甜,我听妈妈说,苹果又被成为‘’记忆果‘’好像能提高人的记忆,据说美国有一个节日,等到节日那天,人们就只吃苹果;美国人还说多吃苹果能够补充人体足够的的纤维质,降低心脏病,所以人们称这一天为‘’苹果日‘’。我非常喜欢吃苹果,记得那一天,我经过妈妈的允许,到冰箱里去拿苹果吃,可我吃了第一个还想吃第二个,最后我吃了许多的苹果,晚上睡觉时发现肚子很痛。苹果虽然很好吃,但也不能多吃。

  每个人吃苹果都有独特的方法,比如榨汁喝;做水果拼盘和罐头,怎么样,听了我的介绍,你恐怕已经口水直流‘’三千尺‘’了吧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周璐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