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美丽的龙山新公园_650字

美丽的龙山新公园_6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早就听说龙山新公园是个风景优美,绿树成荫的休闲胜地,今天终于可以去目睹龙山新公园的英姿,领略它的风采!

  站在龙山索桥上,向着龙山新公园放眼望去。那条大道十分明亮。一排排霓虹灯璀璨夺目,就像一朵朵七色的花朵,在朝着我欢笑;又像一个个绚丽的音符,弹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曲子。仿佛在赞叹着龙山新公园的奇丽景观。

  走进大门,映入眼帘的是顺昌古城图。看着古城图,我情不自禁地联想到顺昌古代人民的生活——也许他们也在这里欢乐安详和谐的生活过呢!古城图的旁边有几排鹅卵石,行人们常常把鞋子脱掉,在鹅卵石上走来走去。

  接下来,我要去参观文化墙了!文化墙上最令我喜爱的非石雕画和百龙图莫属了。石雕画上记载了顺昌的历史人物廖刚,侯玉珠等人和我们的顺昌。百龙图上有一百种龙字的书法风采。它们各显出自己的书法魅力。有的“草”龙在与我嬉戏,有的“楷”龙坐在那儿向我挥手,有的“行”龙摇摆着它金灿灿的尾巴,好像它是一个国际大明星。文化墙旁有12根石柱,每根石柱上都有一只猴子。有的向远处眺望,有的摆出一副三打白骨精的样子……每当秋天时,树上的叶子像一只蝴蝶,飞到石柱上。旁边的富金湖在夜晚可是“王者”。被霓虹灯衬托时的美景,像戴了一顶十分精致的七彩王冠。围在富金湖旁的栏杆黑漆红杆,给富金湖系上一条柔美的腰带,也给龙山增添了一种高雅的气质。

  美丽的龙山新公园啊!你吸引了我,你让我对你流连忘返,让我到现在还一直沉浸在其中。

  虽然我的脚步离开了龙山,但我的心始终留在了龙山新公园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丁小寒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