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园博园之旅_800字

园博园之旅_8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园博园玩。

  刚一进园博园,迎面而来的就是一个花柱就像一个旋转形的阶梯,花柱的周围是浇水的自动喷水头。花柱下面有无数的凤凰草,形成了一幅优美的自然风景。接着往前走,就来到用光盘做的巨型旋风,这旋风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,让光盘变的五颜六色,色彩斑斓的展现了自然的美。

  走着走着,我们来到了蒙古园,这里面一共是由7个蒙古包构成。我走进一个不大不小的蒙古包,站在蒙古包中央,大声的喊着“大声点”!不一会耳边传来一阵声音“大声点,大声点……”这蒙古包里面竟然有回音,我又试了几遍,都有回音从我的耳边穿过,有趣极了。

  接着,我们到了成都园,在门口迎接我们的就是2只大熊猫。只见一只大熊猫憨厚的坐着,一只大熊猫趴着脸露出灿烂的笑容,好像在跟我们说很高兴认识你们,快去里面看我们的兄弟吧!我赶快的跑了进去,成都园的人真多啊!我挤了很久才挤到玻璃前,看见里面有两只大熊猫,它们都在吃它们的最爱——竹子。只见一只熊猫左手拿着一根竹子,右手也拿着一根竹子,先咬一口左手的竹子,再咬一口右手的竹子,“咔嚓,咔嚓”不一会儿,两根竹子就吃完了。再看看另外一只大熊猫,它两手拿着一根竹子,咬着竹子的中间,也不一会儿,一根竹子就被吃玩了。看着他们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!瞬间的功夫,原来像一座小山似的的竹子现在只剩下一两根了,大熊猫吃竹子的速度真快啊!从工作人员那里我们知道了一只手拿着一根竹子的叫琪琪,它长的漂亮,可爱。两只手拿着一根竹子的叫芝芝,它背上有一个小黑点,黑点很像一个小芝麻,所以大家都叫它芝芝,聪明,机灵很讨人喜欢。

  后来我们又去了江苏馆,遵义馆,北京馆……其中江苏馆是最大的,里面有湖,湖里有金鱼,鸭子。有小瀑布,有庙,有假山……真是一幅美丽的画。北京馆是最有意义的,它里面写了北京所有的地方,丰台,门头沟,朝阳……真是数不胜数。

  我们欢乐的玩着,看着,不知不觉的我们就该返校了,大家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园博园,给这次旅行划伤了圆满的句号!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黎雨欣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