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不在软弱_650字

我不在软弱_6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曾是妈妈含在嘴里怕化了的“小宝贝”,曾是爸爸捧在手里怕掉了的“小公主”,曾是一朵美丽的蔷薇花,经不起风吹雨打。但现在的我,却完全地改变了。因为我学会了坚强。

  也许,坚强是一幕喜剧,能让人破涕为笑;也许,坚强是一剂良药,能让垂头丧气的人精神一振;也许,它更是一曲催人奋进的乐曲,指引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,勇敢地越过种种磕磕碰碰,努力去向着未来冲刺。

  生活中,每个人都会遇到不幸,每个人都会“石子”绊过,但生活的大门永远想你敞开。

  那是四年级的第二个学期,测试成绩下来了,“77分”,“天哪!怎么才这么一点成绩?”我满脑子的疑惑,这大大出乎我的意料,我怎么跟家长交代,向老师交代?

  放学了,我骑着自行车慢慢地走在大街上,心里装的全是分数。此时的我是多想变成一只小鸟,一颗星星,远离生活的烦忧。在不知不觉中,我到了家,进去吧,总要面对现实的。我锁好了车,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向书房走去。

  “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”妈妈在厨房里说。可我没吱声。我没有勇气面对妈妈,无精打采地走进了自己的房间里,开始写作业。奇怪的是,妈妈也没有追问。

  开饭了,每天这时蹦蹦跳跳的我,今天却慢吞吞地挪到了位子上。妈妈也来了,把一碗糊了的米饭放在我面前:“你尝尝看,觉得它是什么味道的?”我没有尝,抿了一下嘴,说道:“当然是苦的了!”“对啊,这次虽然是苦的,但下次有了经验就是香的,只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,再大的困难也能克服!”我终于忍不住了,泪水浸湿了我的双眼,我需要的是勤奋与刻苦。我把糊米饭吃光了,心里也暗暗下了决心。

  我不再软弱,我会变得坚强。我也深刻地明白:人只有经过千锤百炼,才会坚强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卓于皓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