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趣事_550字

童年趣事_5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,随着时光流逝了,我却“重返”童年。那时,我只有4、5岁,还没有听过小猴子捞月亮的故事……

  有一天夜晚,我到院子里去,看见那盛满水的脸盆里有一个圆圆的月亮。我欣喜若狂,忙跑到我的小伙伴笑笑家里,我把嘴靠在她的耳边神秘的说:“喂,我家有个月亮。”“我才不信呢!”“不信到我家去看看”于是笑笑跟着我到了我家。他蹲在脸盆旁,一边看,一边自言自语的说:“怎么不像天上的?天上大,这个太小了。”我自豪地说:“对了,天上的月亮就是这个月亮的妈妈。”笑笑不做声了。我俩还是目不转睛的盯着盆子里的月亮,深怕它跑了似的。停了一会,她又开口了:“他会不会跑了呢?”笑笑这一问,我到犯了愁。这可怎么办呢?“有了!”笑笑瞪大了眼睛说:“咱们把月亮扣住”。但用什么扣呢?我家有个大瓢,咱们把它拿来吧”。笑笑说。我俩就飞快地跑到笑笑家拿了大瓢。可一盖上,太小了。笑笑见我家有一个空盆,就过去抱了过来,盖上一看,正合适。

  我俩一忙叫哥哥来看看,可哥哥一看,却说:“妹妹这是自己的影子呀!”那时因为我太小,没明白。后来哥哥给我和笑笑解释了一下。我俩才明白我俩太傻了!

  这就是我的童年趣事,你的哪?是怎样的,一定比我的更有趣吧!快给我说说吧!

 

    重庆合川区重庆市合川区白鹿小学五年级:任彦西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