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今天我值日_450字

今天我值日_4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间过得飞快,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迎来了我第一个当值日生的机会。当时的天蓝蓝的,我的心情也像蓝天一样——高远舒畅。

  一路上,我带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飞奔到了学校。当时的校园静静的,于是,我回到教室,拿着抹布把花花的黑板檫了干净,看着这“崭新”的黑板,我的心情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。

  随着时间的推移,学校早已人山人海,当一阵清脆的上课铃响起时,同学们才缓过神来,于是快中带闲的进了教室。老师进了教室,大声的对我们说了一声:“上课!”我也大声说了一声起立,那么,一节有趣的课堂就从这里开始!

  叮铃铃!下课铃随着这40分钟而去,我依依不舍的擦掉了黑板上着一排排的字,好像已经“吐掉了肚子里的全部墨水儿”,漫天的粉笔灰飘到我头上,就像下起了雪一样,于是,我高兴起来。

  就当同学们思念已久的放学铃响起来时,我也随着同学们欢呼起来,为什么?可想而知吧……

  快乐的一天,像箭一样快得到了夜晚,我的“职业生涯也到此结束”,虽然有点不好受,但毕竟不能让时间倒流,于是,我望着圆圆的月亮,睡着了……

 

    重庆永川区朱沱镇大河村大河小学五年级:李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