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二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中国梦——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了解海南的美_800字

我的中国梦——让全世界的小朋友了解海南的美_8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中国梦是让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知道海南的美。请大家收拾好行李,跟我这个小导游一起出发吧!

  我国唯一的热带天堂——海南,有许许多多的美景。着名的景点有:红树林、火山口、亚龙湾、香水湾,还有分界洲岛等等。下面我们就一起去分界洲岛,揭下她神秘的面纱吧。

  首先,我们要去海豚湾观看海豚和海狮的表演。看,海豚会360度旋转,海狮会唱歌,还会跳骑马舞,可热闹了。刚走出海洋剧场,我们就看到了大海龟,我还亲手拿了些海苔喂它们。我们还看到一只好大好大的鱼,爸爸说这是来自深海的大鱼,只有分界洲岛这么好的环境才能留得住它。接着,我们看到了鲸鲨,它实在太大了,它的半个头就有一个我那么大,想要给它们喂食可没那么容易,只能坐在小船上去喂。下面,我们要去喂海豚了。轮到我的时候,我又紧张又兴奋,不小心一松手,手中的小鱼,也就是海豚的食物,就掉进水里了。饲养员只好再拿一条小鱼给我,然后再一次拍击水花,这是他呼唤海豚的方法。又一只海豚游了过来,可是饲养员却说这只不会跳跃。妈妈问:“海豚还分‘会跳’和‘不会跳’吗?”饲养员没有回答,继续拍打水花。又一只海豚游过来了,这次我终于把小鱼喂到了海豚的嘴里。

  现在,我们去海边游泳吧。大海真是太美啦,它是渐变色的,由近到远,先是绿色,再是青色,接着是浅蓝色,最后是深蓝色。你知道占最大位置的是什么颜色吗?对了,就是深蓝色。啊,大海可真奇妙!我开心得不得了,一下子冲了过去。一开始有点冷,但是我也顾不上了,拼命游呀游。可是游了半天才发现,我还呆在原地。这是怎么回事呀?哦,别忘了妈妈一直抓着我的游泳圈呢。

  游完泳,我们开始寻找传说中的“福龟滩”、“钱途无量”、“鬼斧神工”,在去之前我和妈妈都以为“钱途无量”是展览真的钱币,原来都是刻在石阶上的“石头钱”,一直向上铺,直到山顶的主题公园。

  时间过得真快,马上就要回家了,我抓紧时间在沙滩上拾了几块珊瑚,可以留个纪念。这一天过得可真美好!你过得开心吗?

  下一次我会带大家去更美、更神秘的地方,让全世界各地的小朋友都知道海南,了解海南的美丽!

 

    二年级:完美小孩-小崔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