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绕口令大赛_900字

绕口令大赛_9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绕口令是一种拗口有趣的语言游戏,有幸,星期五的上午,老师就在班里给我们举办了有趣的绕口令比赛。我们一共分为了四个队伍:天空队、海鸥队、海洋队、雄鹰队。为了公平比赛,我们以抽签的方式进行比赛,谁抽到了“中奖了”谁就代表我们参加比赛,我们队是李兵、李金麒、刘家彤。

  比赛开始了,先上场的是天空队的李洋,李洋平时看着大大咧咧的,可这次比赛李洋发挥得非常的好,也没又打嗑,还得到了热烈的掌声。接着,海鸥队的万英林也迫不及待的上了台,为我们表演。万英林读的绕口令虽然短,但句句通顺,声音洪亮,也得到了热烈的掌声,为他们队加了分。然后,上场的是黄柏硕,黄柏硕虽然平时不爱说话,、个子也不高,但他这次是背这说的。为他们队加分了,最后上场的是“班长”李金麒。他话音刚落,张老师就说她觉得这次“班长”这次上台表演比他平时喊起立的声音都大呢!不错!这样,第一轮就比完了,接着,又比第二轮、第三轮……其中,这两轮里我觉得最好的是刘家彤和王爽,刘家彤说的是:八百标兵奔北坡,炮兵并排北边跑……她说的句句通顺,不打嗑,还是背着说的,还没听清楚,她就说完了。真令我敬佩啊!我真想和她学一学,她是怎么背得这么好,可是我一句也不会背。还有王爽同学,王爽虽然学习不好,而且还是个“后补队员”为了鼓励他,看着他迫不及待的样子,老师给了他一次机会。没想到他背的也不错:四是四,十是十……也获得二分同学们为他送去热烈的掌声。把我们台下的观众都惊住了,一边鼓掌一边说:“好——好!”而且台上的王爽也时不时露出了笑脸。

  最后,到了每队推选一位队员为我对参赛,我们推选的是张鼎哲。张鼎哲说的不错,可是。屏幕上的绕口令他刚说一句就错了,不过,还是为我队挣了4分。

  “自告奋勇”活动也开始了,黄楷钦也想展示一下,就高高举起手来,生怕老师看不见,张老师说:“来!”黄楷钦呲溜下跑出去读了绕口令,为我队赢了0。5分。全靠他这0。5分,我们队得了第一名!

 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:只要我们团结一心,终究会胜利!同样,我觉得,这次比赛是最有趣、最热闹最有意义的一次比赛了!真希望下一次语文活动早日到来批注:亲~打字不容易,请添加关注哦!

 

    四年级:张心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