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四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感动的一件事_500字

感动的一件事_5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一切都来得如此突然,大震动前没有丝兆,还闪耀着明媚的阳光,短暂的瞬间,同噩梦般,动山摇篮。尖叫声、哭喊声混在一起,那就是5月21日四川大地震。

  这次大地震中,发生了不计其数感人的故事,创造了数不胜数的奇迹。每当我想起这些就感动不已。

  在地震发生后的一天,救援人员扒出了谭千秋的遗体。只见他双臂张开趴在一张课桌上,死死地护着桌下的四个孩子。孩子们得以生还,而他们可敬可亲的谭老师却永远地去了……

  在震灾中,一所小学教学楼倒塌了,上百师生被埋于废墟之下,所有支援人员和志愿者都在全心全力投入抗震救灾中。在救援中,人们发现了向倩老师的遗体,她真是死无全尸,自己身体被砸成了三段,而她双手环抱将3名学生紧紧搂在胸前,她用自己的躯体将3名学生保护在自己的身下,用自己的一切与地震战斗,保护了学生。

 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,许多人民教师在那最危险的一瞬间,用他们的沉着、冷静、机智,甚至鲜血和生命,支起了亿万公斤重的大厦,将生存下去的希望留给了学生。

  老师,这些被称为“人类灵魂工程师”的人,在危难时刻的“护花天使”。

  此时,我们无法用语言表达对你们的敬意。这一个个的老师让我感动,他们的行为震撼着我们的心灵,只有在灾区重建时延续你们的一片爱心。

 

    四年级:火铠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