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演讲稿 > 无价的财富——书里的知识_550字

无价的财富——书里的知识_5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从小,我就很喜欢读书。读着读着,我品出了书中独特的滋味——不同的书籍,有不同的滋味,书香中酸、甜、苦、辣……样样俱全。

  漫画犹如一颗开心话梅。在特别忧伤的时刻,想一想它,就会有一股快乐从心底油然而生,让你忍不住就会轻轻地笑出声来,烦恼也随之消失得无影无踪。《呆头》就是这样一部漫画,里面有一个令我记忆犹新的笑话——《发粪涂墙》,讲快要期末考试了,“刘姥姥”(呆头的语文老师)要求大家在学习上要发奋图强,“呆头”听了之后,向“刘姥姥”要大便,还振振有词地说:“刘姥姥,你不是说要发奋涂墙吗?”你说好笑不好笑?

  童话有喜有忧,有时好似一枚令人望而生畏的辣椒,让你痛哭鼻涕,悲伤不已;有时又好像一颗甜甜的糖果,让你废寝忘食,爱不释手;有时,它是一个个美好的愿望,让深陷困境的人看到希望,让丧失自信的人重拾信心。

  科普读物是一种神奇的饮料,越读越上瘾。它领着我们走进了一个神奇的新世界,体验到了大自然的奥妙带来的无限乐趣,更激发了我们对未知世界探索的欲望。

  故事书五味杂陈,是生活的“调料品”。它时而带给我感动,在我心底荡起一圈圈涟漪;时而带给我激动,让我心湖涌起一股股波涛;时而带给我愤怒,在心海深处掀起万丈波澜……

  热爱阅读吧,只有它,才能帮你扬起风帆,在知识的海洋中乘风破浪;只有它,才能让你鼓起勇气,在攀登科学高峰的征途上披荆斩棘!

 

    河南驻马店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:897288108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