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话题作文 > 中国梦,我的梦_700字

中国梦,我的梦_7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尊敬的钟老师:

  您好!

  不知您是否知道,我们中国的航天梦已经实现了!我们的“神十”已经成功与“天宫一号”对接了!这表示着,我国的航天事业又一次进步,又一次取得了成功!航天梦,一直是我国世世代代的梦想,从古代开始,就有了不少人盼望着飞上蓝天,探索宇宙未知的秘密,甚至还有人为此付出了生命。由此可见,人们是多么渴望自由飞翔在蓝天啊!于是,我国一直以此为目标,不懈努力,盼望在宇宙中遨游。今天,我国又成功了!“神舟一号”“神舟二号”“神舟十号”等等的发射,标志着我国在航天科技的伟大事业上,取得了巨大的成果!

  我们的国家,便是一只雄鹰。可是谁知道?几十年前,我们还是一只可怜的雏鹰!几十年前,我国科技十分落后,被外国侵略者蹂躏,却无力反抗!看着其他国家的科技发达,自己十分落后,任人嘲笑,这又能怎样?就是因为重重困难,所以我国才更加坚定了实现航天梦的决心!要知道,那一个个飞船的发射,都是我国学飞的脚步,可是这些看似稳定的脚步下,却包含了多少的努力,多少的汗水,多少的痛苦!可就算再痛苦,我们也没有放弃过。为的是不再被人嘲笑,不再被人蹂躏;为的是使中国崛起,为的是实现梦想!如今,我国终于实现了梦想,终于实现了航天梦!作为一名中国人,我感到十分自豪!

  这就是中国梦,这就是我国的中国梦!有了梦想的力量,我们便不断努力,有了梦想,我们便不断奋斗!有了梦想,驱使我们不畏困难,勇往直前!有了梦想,我们才会不气馁,不害怕,永远为自己的梦想而走下去!几十年了,我国摇身一变,化为雄鹰,展开丰满的羽毛,扇动有力的翅膀,带着自己的梦想,继续努力!

  现在,我国不再是“东亚病夫”,不再被人嘲笑,不再被人蹂躏!而是成为一个知谐、文明的强国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雨韵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