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我是蓝鲸_650字

我是蓝鲸_6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Hi!大家好,我是庞大的鲸家族中的一员---蓝鲸。

  我是鲸家族中最大的鲸,在上个世纪,我有很多的兄弟姐妹,可是被大量的捕杀,有近36万的同胞白白丢掉了性命。目前,我们仅存不到50头。在这个世界上已有500多万年历史的我们,亲人们越来越少,也越来越寂莫,也越来越害怕人类的捕杀和海洋的污染。我们也希望得到父母的爱,朋友的关怀,可是这点希望我们能得到吗?

  我也叫须鲸,长着长长的胡须,我先张开大嘴,然后连海水、小鱼儿、小虾等一些海洋生物一同吸进嘴里,闭上嘴,把海水从须板里过滤出去,一顿饭可以吃两千公斤,是不是我胃口很大呀?我长得大所以我吃的也就多哟。

  我们的祖先与牛羊一样,在陆地上生活,说明我们都是用肺呼吸的,也说明我们是哺乳动物。后来我们也适应了海洋生活,渐渐也成了海洋中最大的动物。我们吸气时,浮出海面,呼出的气形成一股水柱,十分漂亮,又细又高,像花园里的喷泉一样。而齿鲸喷出的水柱又粗又矮,真是各有各的特色呀!我们须鲸也随时有被齿鲸吃掉的可能。所以随时得注意安全。

  不知不觉夜晚来临了,爸爸妈妈们去与各自的同学聚会了,我也只好叫几位朋友,头顶头,尾碰尾聊着,然后一起暖和着睡觉。这个地方虽然看似安全,但也会有突然袭击,一旦碰到危险,我们的睡意全无,四散游开,逃到安全的地方躲起来。

  我们是胎生的,这也说明了我们是哺乳动物。我生下来就有十多米长,七千公斤重,一天长三十公斤到五十公斤,两三年就成为一个大鲸了。我们寿命一般可以活到几十甚至一百年,虽然我们寿命长,但繁殖能力却很弱,平均两年才产一头幼鲸,加上现在环境污染和人类的捕捉,我们鲸类已经大量危在旦夕,在此我想对人类说:“请保护我们!”

 

    河南驻马店驿城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级:闫子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