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写景作文 > 秋姑娘_550字

秋姑娘_5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了。

  秋姑娘走进果园,便给果娃娃们打扮起来。秋姑娘给苹果娃娃喷了一身香水,苹果娃娃羞得拉着树叶,遮住了红扑扑的脸蛋;秋姑娘给橘子弟弟穿了一件黄外套,橘子弟弟高兴地跳了起来,呀!树枝压弯了;秋姑娘给像灯笼似的柿子镀了一圈金边,柿子兴奋地笑了;石榴娃娃看了,着急了,秋姑娘看出了石榴娃娃的心思,于是她给石榴娃娃穿上了紫红裙子,石榴娃娃笑了,露出了晶莹的“牙齿”。

  秋姑娘走进花园。看,菊花仙子们打扮得花枝招展。“白雪公主”挥舞着雪白的长袖,洁白无瑕,“黄皇后”穿着黄色的裙子,全身散发出淡雅的清香。她们个个笑得那么灿烂,有的金光闪闪,有的掩面羞涩……

  秋姑娘来到田野。稻谷一家一夜间都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;大豆兄弟个个撑开黄色的外衣,争先恐后地向外蹦,玉米大哥在秋风中露出了“大黄牙”;高粱小弟在秋风中染红了头发;花生伯伯在地下盖着秋姑娘送给他的落叶彩衣,正在闭目养神呢!棉花小妹则自由地扭动腰肢,那身上的棉桃就像一个个绿色的铃铛……好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。

  秋姑娘来到了山上,把一片片枫叶染得火红火红的,杨树的叶子枯黄了,打着旋儿落下来,有的像小孩儿荡秋千;有的像水滴落在地上;还有的像降落伞从天而降。

  秋姑娘用她那双灵巧的手,把世界装扮得如此五彩斑斓。她不愧是一位杰出的“化妆师”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国人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