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体验潜水_750字

体验潜水_75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海南之旅的第二天,我与爸爸早早起床,吃完早餐,乘车前往亚龙湾海底世界体验潜水。

  到了海底世界,一望无际的沙滩人山人海,海浪声和人们的欢笑声、嬉闹声此起彼伏,不停地在我耳边回荡。看到这热闹的场景,我们也兴奋不已,赶忙先去领潜水衣,湿漉漉的潜水衣在我手上沉甸甸的,没想到潜水衣还很不好穿上,这是有技巧的哦!听工作人员介绍说:“由于潜水衣比较厚,要淋湿才比较好穿!”于是我赶紧把身子先淋湿,光穿衣服就花了不少时间,穿好潜水衣后,经过一条百米栈道来到码头坐船前往潜水区域——东排岛。

  开始,我有些紧张,再加上潜水服非常紧身,感觉呼吸不是很舒服,有些透不过气,刚坐上船就开始恶心了。大约十几分钟后,我们就到了东排岛,在东排岛的潜水平台上,教练让我们先学习一些简单的潜水手势以后,再给我们每人一个氧气瓶和一套潜水设备,在教练的引导下,我们戴上面罩与咬嘴等潜水设备,就下海潜水了。经过短暂的适应性训练,教练保护着我慢慢往下潜,边潜边看海里周围美丽的景象,五彩斑斓的鱼儿在我身边游来游去,啊!海里的景色的确很美!成群结队的鱼儿自由自在地在海洋中生活,连绵起伏的珊瑚礁五颜六色,有红的,有蓝的,有紫色……一只只螃蟹在水中尽情地嬉戏,在浑一点的地方,一群群小鱼发现了我,就像发现外星人似的,一圈一圈地把我圈住,一些胆大包天的竟然敢往我身上撞,好像在与我欢快地玩耍。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,就在这时,教练比手势潜水的时间到了,我也给教练比了一个手势OK,然后教练慢慢把我拉上来,对我说:“小朋友,不错嘛,潜了7米深。”

  我恋恋不舍的回了平台上,坐船返回码头。妈妈看我回来了,迫不及待地跑过来好奇地问这问那,开心极了。

  这次潜水虽然时间很短,却肯定是令我一生难忘的一次精彩刺激的奇妙之旅。

 

    福建厦门思明区思北小学五年级:12345小小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