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五年级 > 叙事作文 > 这个办法真好_700字

这个办法真好_700字

2013-12-12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自从上了三年级,我就多了一份喜悦和一份哀愁。喜的是可以上英语课和电脑课,愁的是英语不会念,记不住。为这,我差点愁白了头发。

  有一天中午,我正在午睡,突然,从客厅里传来一阵嬉笑声。我急忙爬起来,跑到客厅一看,原来是小表妹来了,她站在客厅中央说英语呢,不仅有单词:“英格丽死(English)”、没门(Nodoor)、还说句子“我汽油嫩”(What’syouname?)“好肚油肚”(Howdoyoudo。)“奶死吐密球”(Nicetomeetyou。)。我听了一会儿,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,“小小年纪就这么厉害,我已是五年级的学生还念不出一句英语,道不出一个单词。”我自叹着。

  “我得好好想个办法!”我告诉自己。

  这是一节英语课。老师在讲台上叽里呱啦地唠叨着,我的头好大呀!“咦,好熟悉的”好肚油肚!哦,原来“Howdoyoudo”就读好肚油肚!我高兴极了,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!对了,以后我就用这个土办法,用汉字写在英语句子旁边,一定能很快记住英语句子。

  又是一节英语课,老师教我们“中国”,我立即在“CHINA”旁写下“菜呢”。老师点名让我读。我清了清嗓子。大声地一板一眼地念道:càilán。”教室里哄堂大笑起来,但老师还是表扬了我——杨权铧进步了!还奖给我一个“笑脸“”。顿时我喜上眉梢,心里暗自高兴,我找到了一个好办法,一个记英语单词的好办法。

  我知道这不是一个完全科学的方法,但在我学会音标之前我想使用它,它可以让我更好的记住一些英语句子和单词,让我对英语更快的产生兴趣。相信这个办法是我进一步学习英语的好基础。

 

    五年级:杨澳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