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毛毛虫_300字

毛毛虫_3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软先生是条毛毛虫。

  软先生有棵苹果树。

  软先生很爱他的苹果,因为苹果又能给他吃,又能给他住。软先生住的地方真不少,因为树上有那么多的苹果,都被他咬出了大洞洞、小洞洞。

  软先生很勤劳,每天都要找个没咬过的苹果咬咬。这一天早上,他在他的树上爬来爬去,好容易找到一个没咬过的大苹果,打算在上面咬出一个游戏室或练功房。正打算着,见那苹果摇晃起来。

  仔细一看,原来是只螳螂在锯苹果梗。再锯几下,这苹果树就要掉下来了。

  软先生大叫:“你这样干,不知道我的心会疼吗?”

  螳螂说:“那我就锯轻一点儿。”

  “轻一点儿也不行,”软先生说,“又不是你的苹果。”

  螳螂就告诉软先生,要举行苹果大奖赛了,主办者知了博士叫他来锯下软先生、弯先生、钻先生的三个苹果,并请软先生、弯先生、钻先生当评委。

    六年级:1942613593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