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日落_350字

日落_3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日落,代表了崭新的一天来临了。

  不开心的事情过去了,对以一个每天都很快乐、没有忧伤,没有烦恼的人来说,每一天都是一样的,没有区别。可惜,这种人少之又少,人们随着国家飞速发展,天天正坐,天天学习,都没有时间去看日落,或许有些人根本不喜欢日落。

  日落是妙不可言的,下午,当太阳要落幕时,天空一片彩霞,看一眼,就会让我的心情愉悦。此时,天空一片红晕,像一个害羞的小孩。日落,代表了正义。

  也去,有人会明白,日落有多美:也许,往往最美的东西,最容易被人遗忘。日落,最美的结束,代表了终结,也预示了最美的开始。

  日落越来越沉,那片曾经通红的云,消瘦了许多,那曾经让我迷醉的红晕也被逐渐清晰的蓝替代。山的轮廓又开始沉默,渐渐的,只剩下蓝……

  太阳每天都会从东边升起,西边落下,犹如希望一样。

  转身,等待明天的日落……

    六年级:提拉米苏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