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我是一棵小树_350字

我是一棵小树_350字

2013-12-11 17:14:00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是一棵小树,一颗快乐的小树,快乐地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,有好多小伙伴和我聊天,也有大树爷爷给我讲故事。

  为了人们的需要,我被搬了家,在那里,没有亲人、朋友,恐惧占据了我的心头,伤心、难过、恐惧,使我再也快乐不起来了。可是,当我看到小朋友在我的树荫下做游戏时和老人们在我的树荫下下棋、聊天时,我感到了快乐,忘记了悲伤和恐惧。

  可是好景不长,工人们带着锋利的电锯来到了这里。我们都感到将要大难临头,我们想跑,可是我们没有腿,跑不了。我们绝望了,只能等木屑满天飞的时刻。我们始终不明白,我们帮人类净化空气、美化环境,给人类提供阴凉,防止泥土流失……我们为人类贡献了南无多,为什么还是难逃恶运呢?

  当地球的空气不在清鲜,沙漠蔓延,沙尘暴不断袭击人类,泥石流增多时……人类是否会后悔呢?

    六年级:马余先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