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议论文 > 丰富多彩的艺术班_700字

丰富多彩的艺术班_700字

2013-12-11 17:13:59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他们的前途一片辉煌灿烂,他们努力得像那在风雨中高大的花儿。

  凶猛的风暴垂打着他们那稚嫩的芽儿,也吹动了他们那还没长高的茎。

  而他们的“根”陈稳而坚定。紧贴着哺育他们的一切。默默的,似乎从来没爆发过。

  但是:

  看……

  把本领拿出来,投入了,沉浸了,忘记了!几十个多才多艺的少年;如同几十朵在风雨中努力而坚强的花儿,在你面前从未低头,激励一样,是鼓舞的脚步;批评一样,是进步的流苏;胜利一样,是成功的风姿。

  这艺术,使冰冷的世界变得火热,使疲倦的人们变得更有精神。

  使人想起:阳光是如此的灿烂;

  使人想起:一切具有灵性生命的存在;

  使人想起:艺术中内心的情感美好!

  好一个艺术班!

  几十种乐器发出相同的声音;碰撞着未来,碰撞着成功,碰撞着快乐。

  叮当当的坚定之心;叮当当不认输的行动;叮当当的努力坚持,叮当当的全面发展……

  好一个艺术班!

  少年们的手,胳膊有力地回击着,努力地回击着,倔强地回击着,他们征服了你,感动了你,信任了你;使你更有信心,使你更加拼搏,奋斗,坚持。

  好一个艺术班!

  每一个手势都充满了激情,每一个手势都带来了希望,每一个手势都是汗水的结晶,每一个手势都使人不得不沉浸在快乐中,使人流连忘返!

  好一段乐曲,好一句音符!

  愈来愈强,形成了坚持不懈的性格!

  愈来愈强,形成了沉浸而奋斗中的思绪!

  愈来愈强,快乐和辛苦,明白和迷糊,追求和放弃,都融入在这样的艺术中,愿望,希望,期望,盼望,渴望,凝望,成了光亮;音乐,成了光明!

  但是,当他突然停止的那一刹那;世界变得出奇的空荡,以致人无法觉得意义的存在。

  简直就像在另一个星球,流荡,空虚……

  而耳边响起了更加辉煌的音乐,更加富有情感的艺术,更加迷人的美丽。

    六年级:郭宗帅 qq 1523757427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  • 作文网订阅号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新文速递

热文推荐
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