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400年后_800字

400年后_8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时光飞逝,似水流年,转眼间,时间已飞跃400年,现在是公元2048年!在2008年的时候,人们常常幻想400年后是怎样的一番景象:高科技飞速发展,再也找不到穷人,在家里需要清洁时,不需要自己动手,也不需要钟点工了,只需动一动嘴,喊来机器人做就可以了……

  现在,真正到了2408年了,又是怎样的一番景象呢?

  我跑到一个高台上,向四周一看,昏黄一片,看不到任何的东西。这时,走来一位十三四岁的女孩,她给我介绍了一种超级望远镜,穿透力极强,可以看到方圆5000千米的景物,什么都一览无余。我迫不及待地拿起来,可是再也看不到潺潺的小溪,也没有高大翠绿的山了,更是没有了鲜艳的花儿、翠绿的小草。只有了无数的高楼、冒着黑烟的工厂、枯竭和小河,我失望极了,放下了超级望远镜,对那个女孩说:“地球,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那个女孩轻轻的对我说:“这一切都是必然的,在恐龙时代,每一千年才有一个物种灭绝,20世纪,每年都有20多种生物灭绝,到了21世纪,每年有4万多钟生物灭绝。现在,一切变成了这样,都是必然的了!我带你参观一下动植物园吧!”

  走进动植物园,首先是400年前随处可见的麻雀,在解说牌上,我看到了这样的文字:麻雀,濒危动物,世界上现存5000只左右。再往里走,景象更为凄凉,关在笼子里的不是老虎、狮子、狗熊和大象,而是小鸡、杂毛犬、虎皮猫和小白鼠等在500年二三十块钱就能买到的平常小动物。接着,我们到了植物园,这里的植物也变样了,不再是500年前的银杉、水杉、银杏和人参了,而被替换成了白桦、大叶杨、法国梧桐和杨柳了。女孩悲哀地说:“500年前的珍稀动植物已经不复存在了,而当时的平平常常的动植物被送进了珍稀动植物园。”

  出了动植物园,来到菜市场,好吃的水果、有营养的蔬菜,全被酸涩的小果子、难吃的野菜取代了。而且,它们的价钱还贵得离谱,一公斤就要好几万元。你若不是富人,根本买不起野菜和小果子。“现在最数野菜有营养了。”女孩对我说。

    六年级:单县杨楼镇姜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