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假如给我一双翅膀_900字

假如给我一双翅膀_9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晚上,我靠在床上看妈妈给我订阅的《童话王国》,其中一篇“假如给猪一双翅膀”的故事吸引了我,我真羡慕里面的猪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,如果给我一双翅膀我也能自由的飞那该多好啊!哪怕只有一天……

  “喂,你真的想要一双翅膀?”忽然,我听见一个细小的声音,我睁大眼睛努力寻找,看见我捧着的书上落着一个小天使,只有我手指那么大,还忽扇着一对小翅膀。“你是谁?”我惊讶得问,“我是愿望小天使,专门实现小朋友的愿望,我听见你的愿望我就来了,想帮你实现愿望,我会给你一双翅膀,再送你一个魔棒,让你拥有无穷的法力。”说完,小天使就消失了。

  我几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使劲的揉了揉,再仔细看,真的看见书本上有一个用紫水晶制成的小魔棒,顶端还有一个小光环,光环上有一颗粉色的水晶球,真是太漂亮了。我拿起它想试一试它的魔力,我用魔棒对着一本书挥了一下,书变成了一块大巧克力,和我想的一样,太好了。对了,我还有一双翅膀呢,我高兴得都没办法形容了。我慢慢的挥动翅膀,啊!我真的飞起来了!

  我飞过平原,飞过森林,飞过高山,风景真美啊,这时一阵读书声吸引了我,我循着声音飞过去,声音是从山坡下的几座茅屋里传出来的,原来这是所学校,透过破木头窗,我看见里面是缺脚的桌子和石头的凳子,就像在电视里看到的贫困山区小学一样,我想起了自己的魔棒,我拿起它轻轻一挥,一幢漂亮的教学楼展现在我面前,那些孩子们欢呼雀跃着,我看着他们高兴的样子,觉得自己真伟大。

  我接着往前飞,前面是一片大沙漠,这里沙尘肆虐,荒无人烟,是不是我们那里的沙尘暴就是这里引起的?真可恶,我一定要改变它,我又挥动着我的水晶魔棒,转眼,一片辽阔无边的绿洲从我手里诞生了,青青绿草,潺潺流水,真美啊!以后我们再也不用忍受讨厌的沙尘暴了。

  我飞啊,飞啊,突然刮起里大风,一会就下起了大雨,一群惊慌失措的小鸟正慌乱的飞着。我飞过去,用翅膀盖住他们,带他们飞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,我才放心地离开。

  我正在美滋滋的飞着,忽然,我的身体一阵摇晃,听见妈妈在嚷:“快醒醒,怎么不脱衣服就睡着了?”哦,原来我是在做梦啊!在脱衣服的时候,我还在想:我要是真能拥有一双翅膀该多好啊。

    河南漯河源汇区源汇区实验小学六年级:360368155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