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暑期故事_550字

暑期故事_5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先来说说同学们的暑期故事,那可都是在游遍祖国的大好河山,去到风景如画的桂林,又去看看杭州的西湖,雷峰塔……可说到趣事,只要有趣,在哪儿不都一样嘛!我的暑假趣事,那一次,我被狗追得心惊胆战,想想都觉得恐怖:

  这次,我和妈妈回到向下去玩,刚到,哥哥就把我拉到一边,悄悄对我说:“这附近有座梨子园,我们要不要去摘了吃?”说到吃梨子,我还挺在行,但摘吧……算了,凡事总要试试,不经历风雨,怎能见彩虹,“好!”我信心满满地答应了哥哥。

  我们来到了梨子园,啊!我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,我先来观察观察:梨树的叶子,比较长,8-15公分吧,前面还尖尖的。树还有点粗呢!它的枝有很多,上面可都长了梨的。开始摘梨子,爬树我可不行,还好有哥哥,哥哥像个小猴子似的三下两下登上了树杈上,哥哥在树上摘了梨往地上仍,我呢,就负责捡梨子。不一会儿,满满的一手金灿灿的大梨子,我的脸上顿时荡漾起丰收的喜悦。这棵树上的梨摘的差不多了,哥哥溜下树,我又看着树杈上有梨顺手一抓,又抓到一个梨子,原来,根本不用爬到树上去,伸手也可以抓到梨啊!

  突然,一阵“汪,汪,汪”的声音打破了我们的宁静,原来是看园子的狗来了,啊!快跑啊!先保住小命再说吧!我换乱的把梨子都丢了,和哥哥撒腿就跑。

  “汪,汪”啊!狗又追来了!

    六年级:lavender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