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世上没有后悔药_1000字

世上没有后悔药_10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前几个星期,我校创办了“第二课堂”——兴趣小组。安排在每天的最后一节课。我喜欢音乐,伴随着自己的兴趣爱好,我选择了报电子琴。老师觉得可惜,说我可以去报舞蹈,别枉费了我的身材,但是呢,我觉得我没有跳舞的天赋,而且我身材也不算很好,就算好,我也爱吃零食。在兴趣爱好+零食和舞蹈+身材+痛苦的选择中,我选择我的爱好。

  可是,我刚进电子琴教室,那可是人山人海啊!电子琴的电源数量也不够,而且每次我都不能认真弹电子琴——太多人吵了,根本没法学!校长和几位老师教我们电子琴,因为校长喜欢电子琴。能和校长接触,那就是在学校出名的机会啊!很多同学都因为各种原因报了电子琴,而我是真正爱音乐,爱电子琴的,我还希望今后能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钢琴,并且弹出好听的音乐。

  但是呢,好景不长,我们班的一群顽皮的猴子,用坏的电线插分别在电子琴和电源处,突然一声“砰!”,之后冒出了一大股浓烟,我们害怕电源漏电,就在浓浓的烟雾中争先恐后地逃离出来了。

  我害怕极了,害怕失去了一份兴趣,因为电子琴不能用,也害怕发生什么危险事故。听同学说,里面还着火了,之后连消防员也来了。再后来,我不知道,没有了。看着一位位同学退出了电子琴班,我匆匆跑到经典朗诵的兴趣班——经典朗诵是我们语文老师教的,还有许多同学在里面。于是,我恳请老师让我换掉兴趣小组,老师答应了。

  可是经典朗诵兴趣班有很多小孩子,老师一般都是让我们猜猜谜语、做做作业而已。用两个字形容,那就是——无聊!和上课没什么区别,都是一脸僵表情。当初是我鼓励大家报电子琴兴趣班的,现在呢?因为一起“事故”,我却丢下他们临阵脱逃了,我真是……

  电子琴室爆炸的事情我没有再去管,我只是在一个无聊的教室呆着,和上课一样,根本别提“兴趣”二字了。可是,今天。我听到一个让我很是后悔的消息,自从电子琴事故发生后,学校把电子琴都换成新的了,还购买了一些竖笛什么的,同学们看着五花八门的乐器,很多人都去报了电子琴,当我来到经典朗诵的兴趣班时,人已经是所剩无几。

  同学向我讲诉她们学到的各种电子琴的弹法和好玩的乐器,还说我当初不应该退出,我听的入了迷,看着许多兴趣班的同学都去报了电子琴,我也心动了,当我想要回去的时候,却发现,已经满人了。从此以后,我的兴趣已经不可能在这个学校的兴趣班有任何发展了,我好想申请回去,但是,当他们问起当初我退出的原因和再次进入的原因时,我一脸羞愧。我的报兴趣班不在是兴趣,我真想回到过去阻止我的行为!

  可是世上没有后悔药,我自己抹灭了自己的兴趣、自己抹灭了自己的快乐,还有梦想和友情。

    六年级:凌优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