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童年的我_800字

童年的我_8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有很多往事在我的内心深处已被尘世的风沙侵蚀的一干二净,但我却一直为一件事留着一席之地。

  那天中午,太阳格外炙热,烘烤着大地。今日作业格外多,教室里只有纸与笔摩擦的声音。很快,时间奔跑着从我的指缝间掠过。体育课到了,被生活部长催出了教室去上课。尿憋了大半天,我先飞似的冲入男厕所。刚一进去,就看见两个人在窃窃私语。经过询问,才知道他们想偷懒不跑步。我这个小懒猪一听正中下怀,也动了歪念头,加入了逃跑的行列。

  走出男厕所,为了不泄露天机,我们在走廊上并不是抬头挺胸地走,而是小心翼翼地猫腰前行。到了一个转弯口,已是干这行的两个人老手在我耳边说道:“前面有摄像头,但也正是下面跑步的老师、同学视野盲区,不能像刚刚那样偷偷摸摸地,要若无其事地正常行走。”经过重重艰难险阻,那两个人把我带到了一个“小黑屋”,离我们自由活动的地方很近,三人在内静静等待。

  “我先去探探情况,你们在这儿别动。”一个人吩咐到。

  “刚刚在男厕所只顾聊天,先去方便一下。”另一个人奔向厕所。

  两个人都走了,在这个黑暗的地方,我的心里面有些发毛,任何一点声响都会使我的恐惧像流感病毒一样迅速蔓延。还好,在恐惧即将吞没我的最后一刻,两个人回来了。第一个人还带回一个好消息,同学们已经开始自由活动了。走出小黑屋,果然同学们都在快乐嬉戏,我们迅速地融入了人群中。

  玩着,玩着,我并非如想象中的那么快乐,大家都坦坦荡荡、无忧无虑地玩耍,而我心中却有难言之隐,生怕马老师想出我没参加跑步,再说学校老师让我们跑步也是为我们身体着想,现在,科技飞速发展,人工都由机械代替了,人的运动量越来越少,只有保证积极锻炼,才能有健康的身体。想着,恐惧、愧疚……交织在一起,给我造成了极大的危机感,这种感觉只有那两个人和我心知肚明。

  如今回想起这件事,我心中感慨万分,在心里默念着:“再也不能偷自己的懒了,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啊!”

    福建福州马尾区罗星中心小学六年级:杨俊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