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放学后的一小时_750字

放学后的一小时_7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,像往常一样是平凡的一天,人们都像往常一样上班,下班,上学,放学。可是今天对于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,放学后的那一小时更是让我受益匪浅。

  上午,第二节课彭奕卓就走了,是因为他发烧了。这一走,我本以为很正常。可是,到了放学时我就明白了,他在学校比走了好得多。

  下午,像往常一样放学了,只是放晚了点儿。我还是与谢泽卉、王蕊、胡淇杰等人一起去搭车,缺了彭奕卓我觉的“搭车团”的气氛有些下降了虽然我们还是有说有笑。到了等公共汽车的地方,来了一辆十八路公交。他们不跟我搭五路公交上了十八路。他们说是因为太晚要先走一步,我也无言以对。站在站台,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空旷的,一个人都没有。我茫然的看着我以前走过的地方。这时,一群人有说有笑地也向站台走来。我脑子里浮现了以前与有彭奕卓在的“搭车团”。那些日子不管怎样都会有一个人跟我一起,那就是——彭奕卓。五路车来了我上去了,找到一个位子座下。我静静地望着窗户外面,不一会儿听到叫我的名字,扭头一看原来是尹铭涵,我看好身旁有一位老人,便让那老人座下。我脑子里闪过了一个场景:那是我与彭奕卓玩“比谁座位让得多的游戏”。想着想着我的眼睛湿润了。有人会说:“你不是碰见了尹铭涵,应该心情好点儿!至少还碰见同学。”唉!说的也是,不过我很少碰见她,再说她也不常和我说话。

  快到站了,我经过了东坡小学看见有人学跆拳道,我记起今天是星期四,他们学校开跆拳道课,我又记起了往常,我与彭奕卓搭车经过这时我向他介绍我以前星期天学跆拳道的事。他也会应和两名,想起这事我又热泪盈眶。

  下车了,我还是走着我与彭奕卓每次下车后的路线。走到我们说再见的地方,我想起每天我们都会说再见,说好明天几点到站的景。些时此该我哭了……

  今天,我放学后的一小时让站我明白,交一个你一生的好朋友是多么重要。彭奕卓愿你早日康复,我们还一起搭车。

    六年级:13476577980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