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写人作文 > 高尚的人_600字

高尚的人_6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高尚是一种美德,高尚是黎明出升的太阳,高尚是黄昏一抹红通通的夕阳,高尚是夜空中一颗发亮的星星。生活中很多人都很高尚,但我觉得我的爷爷最高尚。

  我的爷爷今年61岁,像城市里的那些老爷爷到了这个年纪,早就干不动活了,而我的爷爷很健康,还种的有7分田,每年夏天到打谷子的时候他总不停的忙,一点也不嫌累,自己的打完了还帮别人打。

  在我爷爷的房子前面住着一位老奶奶,她也是一个人住,却种了1亩2分田,那奶奶晚上来找我爷爷说:“你帮我打一下谷子我给你35元。”爷爷说:“恩……好的。”那个奶奶走后,我听爷爷刚才那恩……的口气,我就说:“爷爷你是不是嫌钱少了。”爷爷有点生气的说:“别乱说,老人家挣点钱不容易,我怎么会嫌少呢?”我说:“哦!对不起。”说完我们就睡觉了。

  早上爷爷四点起床,先去割谷子,爷爷走后我就继续睡,中午12点,太阳正毒爷爷还没有回家,我打上太阳伞去田里看爷爷,大太阳直晒,打着太阳伞我都嫌热,我想爷爷在田里岂不是衣服都湿完了,我三步并两步的跑道田里,看着爷爷脸上晶莹的汗水,看着爷爷累的更加弯的腰,我心痛极了,我的泪水流了下来,这时爷爷看见了我“你快回去,太阳这么大跑出来干吗?”“你去歇一歇吧!爷爷。”我担心的说着,天快黑了爷爷终于回家了,爷爷这才换下那件已经被汗水打湿的衣服,看着我担心的眼神,爷爷说:“没是。”晚上那奶奶来送钱了,爷爷那过钱有给那奶奶揣在了包里,不管那奶奶说什么爷爷也不要。

  这回,我望着爷爷甜甜的笑了!

    四川成都成华区成华实验小学六年级:蔡昕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