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读后感 > 拉练活动感想_650字

拉练活动感想_6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在这个星期五,一项重要活动将举行。在那场活动里,我们洒出了含有鹏志少年气概的汗水。

  这场重要的活动——徒步拉练,在一个明朗的早晨开幕。老师要求我们穿戴整洁、走的时候要整齐。在吴校长那激昂的感慨及我们县的县委书记的宣布下,开幕!吴校长的感慨及县委书记的到来使我们感到光荣、兴奋。

  之后,由快板队的带领下按顺序出学校。我们一出校门就开始喊出我们的口号,但其他班也不甘示弱,也喊了起来。活动一开始空气就充满了火药味,随时可能点燃。之后,由我们班文艺委员的带头下,唱出了一首首动听的歌。当然,这使吴校长对我们班的好感增加,也使我们班主任高兴起来。在这里,使这个大家庭更亲密了,也隐隐约约的懂得团结是什么。

  在走了一半的路后,我们休息了一下又继续前进。大概半小时就到了目的地,我们吃了一点东西后就前行至着名的景点——半山亭。石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知名大臣——张之洞。之后吴校长又带领我们游览了半山亭,使我们惊叹不已。张之洞的事迹将永远激励着我,我也要向他学习。

  游览后就开始返回,在返回路途中,我有好几次坚持不下来了,但看见同学们都在坚持,所以我咬紧牙关也坚持下来。也许就因为最后的一步自己没有坚持下来,而导致最终的失败。所以,这次拉练活动教会了我们什么是坚强的意志。

  再回到学校时,我们都从同学们的眼中看出一种叫做艰苦的精神。吴校长也说了一些感悟后,这次意义非凡的拉练活动终于闭幕。在老师交代完后,我们便飞快的奔回寝室去休息。

  “不经历风雨,何以见彩虹;没有一份寒彻骨,哪来梅花扑鼻香”这句话表现出我们这次活动是有意义的、是值得去回味的,去回味那种不怕苦的精神!

 

    贵州黔西南安龙县安龙县第五中学初二:赵富宇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