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再试一次_750字

再试一次_7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曾经的我,更多的是失望、哭泣、恐惧、挫败……但,有了那个“再试一次”,我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  小学毕业了,爸妈觉得是时候让我独自骑车上学了,就买了一辆自行车给我。

  我一个女生柔柔弱弱的,个子矮、腿短,又没有什么骑车经验,在一个月内学会,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。我把车推到空旷地方,要求爸爸妈妈在后面扶车。第一次,我用脚踏了半圈,手心里出汗了;第二次,我踏了两圈,整个脑子都是紧张、害怕;第三次,我鼓起勇气踏上三圈,整个人老像在走向地狱之门,即使爸爸妈妈在车后扶我,还是满脸恐惧;第四次,我向爸爸妈妈怒吼,叫他们不要推车,我现在还不需要速度。

  第几次我记不清了,总之离开学还有七八天,爸爸妈妈早就不来帮我扶车,我也能踏上二三圈了,但,我把目标定在踏五圈以上。又是新的一天,我早早起床,”骑“着车跌跌撞撞地来到空旷的地方,就好像一个刚能走路的小孩蹒跚学步一般。我深深吸了一口气,抓紧把手,脚一蹬,就前进了,我从上午练习到中午,虽然没有达到目标,但目前”最高纪录“是三圈半,至少我还在进步,只是何时,能顺利骑车呢?我难道真的比其他孩子笨吗?带着疑惑又有些沮丧的心情,下午我又出现在那个地方,像往常一样练习着。太阳落山了,好像看厌了我的笨拙;小鸟飞走了,好像在嘲笑我的笨拙;人渐渐少了,好像睹烦了我的笨拙。最后一次了,达不到目标,明天又得早起,再试一次吧——我又搓了搓手,再次深深呼吸,平视前方,心里祈祷着。开始骑车了,心里一片空白,只数着一圈!两圈!三圈!四圈!!!五圈!!!六圈!!!会了,会了,终于会了!因为过度兴奋,撞向了前面的障碍物,但我心里仍然很开心。

  再试一次,我明白了:我并不笨,只是缺少自信心罢了。

 

    初二:马萍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