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那一瞬间,我长大了_800字

那一瞬间,我长大了_8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轰……!“地动山摇,喊叫声,哭喊声混成一片。8级地震转瞬间来到了四川汶川。生命在那一瞬间停止;生命在那以瞬间变得无比脆弱。那时候的我还什么都不知道那。

  14:28。我在那温馨的课堂上上着我的那堂生物课,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寻觅着我想要的”热狗“,”汉堡包“,可乐”……我很快乐地过完了一天,那时候我看电视是不被允许的,所以直到早晨我都不知道什么。

  在去学校的路上我碰到了小学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张弘涛,还是他和我说什么地震了,他总是说些“废话”,所以我没有太在意,只是一笑过去,所口说了句真可怜。我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大不了的,因为我从没经历过地震,就算是12级我也不知道那的严重性,因为我以前是不注意这些的。

  在几日后,我才知道那是毁灭性的灾难,死了很多像我一样大的孩子。那时我不禁想起了我那不在意的笑和那句太可怜了,直到现在想起来还会泛红,觉得惭愧。只能用他已经忘了这样的谎言欺骗自己,心理回舒服些。(语言给人的感觉是最可怕的)

  从哀悼日上那3分钟前我就开始密切关注汶川地震,我也懂得了:人在世界上是渺小的,虽然有人定圣天这么一说。亲情,友情更是珍贵。刹那间,我仿佛长大了。

 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起,也不知道是什么因素,我总认为自己是天才,是个十分厉害的人物,现在一想,真是幼稚~!我什么也不是,没有那么伟大,甚至说我捐的那一点点款连灾区人名的衣服都买不了,更别说重建家园了。我有一种欲望,十分强烈的欲望,“我是一大老板,有很多钱捐助给灾区,重建家园。不要空口白话,我有了奋斗的目标,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,去奋斗。

  看着与日俱增的伤亡人数,我也十分着急,希望有一点力量去帮助那些受苦受难的人民。新闻中,我也看到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画面,那又勾起了我当兵的愿望。愿望多是不好的,容易迷失,这我深知。兵我是当不了了(近视)。当那帮助人民的心会永远在我心底,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你们就会在某某时候,听到这样的一个名字:徐文博。

 

    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实验中学初二:闫佳伟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