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叙事作文 > 离开家的日子_1000字

离开家的日子_10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离开家的日子

  家,可以给人无数的温暖;家,可以给人无数的关怀;家,可以给人无数的力量;家,可以给人……。离开家的日子,是漫长的;却又似短暂的。自从升入初中以来,我便体验到了离家的种种酸甜苦辣。在学校的这些日子,真正离开家的日子,我想了好多,好多。下面,我就来郑重介绍一下我的校园生活吧!

  酸

  “叮铃铃……”自习课开始了。只见我们的英语老师手拿一叠卷子,缓缓走上讲台,说:“英语考卷批好了,下面开始发卷子……。”我心里一咯噔,想:”老天保佑啊!住在学校不比住在家里,没法临时抱佛脚了。希望这次不要考得太差……考卷被发了下来,乍一看,只有83分!我鼻子一酸,差点掉下眼泪来。

  甜

  记得有一次,快到期末考试了,大家都很紧张。在那前几天,我很认真地听课,很仔细地完成作业。晚上,我将课本上的知识牢牢记在脑中,为考试做好准备。千钧一发的时刻来临了,我将题目细心看过后才放心开始做。每答完一题,我都会细心的检查一遍,看有没有漏题,当然要写得快。终于,皇天不负有心人,我的三科总成绩进入了年级前50,我心里的甜比吃了蜜糖还甜。不努力又怎么能换来成功的果实呢?所以,成功一定是靠努力换来的。

  苦

  其实在学校,真正苦的就是我们这些寄宿生和初三毕业班的同学。跨入初中大门,作业量变多,在校时间变成了24小时,休息时间也减少了很多。唯一改善一点的,可能就是这里的伙食吧!每天下午的最后一节课,就是我们这些寄宿生最开心的时候了!10分钟,9分钟,8分钟……下课铃一响,全班都冲向食堂打饭,10秒钟就早已经人去楼空!那场面,起码也可以说是“人山人海”啊!但就在排饭过程中,像我这种小不点总是会被大块头给挤出来,有时候还会有各种人来插队。最后,好吃的菜都没有了。苦啊!

  辣

  “酸”、“甜”、“苦”都一一道来,该说说辣了。一说起辣,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军训!那几天异常炎热,不仅太阳公公和我们作对,而且站军姿也很让人痛苦。有时一站就是几十分钟,脚要紧紧地贴牢地面,汗更是一滴一滴地往下流。风伯伯竟也一点不给面子,连微微吹一下也不肯!

  初中的生活就像一盘菜,酸甜苦辣,样样俱全,没有能入口的滋味,不过,也正是这样的一盘菜,我们已经吃掉了三分之一。时光飞逝,岁月如流,转眼间已来到中学寄宿一年了。这些寄宿的日子,离开家的日子,充满着酸甜苦辣!却令人回味无穷啊!

 

    初二:羽烨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