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日记 > 我不会让你失望_800字

我不会让你失望_8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今天天气还行,我们要提早起来跑操。我们的学校四面透风,有点凉。我的体质很好,所以没什么感觉。而其他同学的体质就没有那么好了,不是走路哆哆嗦嗦,全身狂抖,就是有多厚穿多厚,近看像粽子,远看像熊猫,样子好滑稽……

  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。勉强睁开眼睛,“不好,跑操已经开始了”“可怜”的我不得不超负荷运作,我屁颠屁颠的往集队的方向跑。我趁老师不注意,“嗖”的一下窜进集队人群中。本以为老师没有注意到,我怀着侥幸的心理:不就一小小的跑操么,老师不会追究的。

  累死我了,这小小的跑操,害得我五脏六腑全翻了个底朝天在我肚子里闹得好不欢!我嘞了个去!校长讲了五分钟才有放人意思。“这年头,当学生不容易!当好学生更是难上加难啊!”我在讲台下和同学发牢骚。古人云,孔子曰……一直碎碎念,念个不停

  啰嗦的校长终于把他的长篇大论的道理……讲完了。我微微的松了一口气,刚想走。“黄璐瑶同学,留下两分钟!”额,死定了,肯定是为了跑操的事情!我汗毛直竖,战战兢兢的直线走到班主任面前一字一顿地问:“有事么?”班主任又开始他的长篇大论了……这几年我就是这么过来的,几乎每天每时我都得听半个小时的“经”。所以我得出了一个“三从四得”的理论:三从,一从父母,二从老师,三从指挥;四得,被骂要忍得,辛苦耐得,生活要熬得,学习要记得……

  诶,班主任的话总是那么犀利,句句命中要害!好在我练成了“忍者”的最高境界:神马都是浮云……。才顶得住。班主任最后丢下一句话就放我走了:“下次……不要让我再捉到了,别让我失望!”

  不知道怎的,一丝莫名的羞愧从我心中升起。自从那以后,我再也没有迟到了……

 

    广西玉林北流市城西初中初一:黄璐瑶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