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抒情散文 > 单纯的友谊毁于生存_800字

单纯的友谊毁于生存_8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浅笑,看你留下的繁华,却不知荼蘼花早就盛放,那淡淡的幽香,勾起的,是哪段残破的回忆。

  曾经,单纯的我们哪里学会的勾心斗角?累了,倦了,放开了,消失了不再愿意乐此不彼回复你的说说;不再愿意耐心听你啰嗦的的话了;喜欢用计谋去获得自己想要的;渐渐地我们距离远了’终于,我们戴上了虚伪面具。

  未来,虚无缥缈,青春,单薄经不起考验,以前一辈子的誓言,你说给我的未来呢?

  亲爱的:漾,欢,熠:

  我在这世上再也找不回曾经的笑语欢歌。对不起,我们把生活,想得太单纯,Sorry,这世界,我迷失了自己,丢失了友谊。绝境里,那伤痕累累的友谊,真的可靠?我迷惑了?当我伤心的时候,漾,欢,熠,答应我,陪我一起好么?

  终于有一天,我们就这样了,各奔东西,见面后,无话可说了,我们说好的一起做一辈子的姐妹,说好的一起和心爱的那个男孩一起结婚。你们可知晓——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是写朋友之间千年不变的友谊的?

  漾,你说我们不不懂你,可你又怎么会了解我们?你说我们一定会在一起,可现在呢?

  欢,你这个小公主,我们都很宠你,你说的我们永远在一起,可现在呢?

  熠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怎么,变了吧。

  我,怎么可以一瞬间毁掉六年的友谊,心狠的撕掉伪装的微笑?

  我们,怎么会这样,曾经的我们没了,没了,为什么?我们都累,伪装的很累吧?那是我们说一起,这次,我们聊:“千年以后,还是陌路人。”我们吵架,发小脾气,勾心斗角,比分数,比外貌,比爱情,比亲情……我们才13岁啊!那个盛夏以前,我们还嘻嘻哈哈,笑着闹着,没一点小心思,单纯的我们;那个盛夏以后,我们虚假的扯个微笑给对方,然后假心假意的聊天,我们好复杂。怎么,我们都变了!

  漾啊,你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吗?因为你很高傲,不染世俗尘埃,可是你知道吗——小学,这样高傲很好,到了初中,我们都得丢下高傲,这种高傲会害了自己。你说你要生活,不要生存,可你知不知道,生活,必先学会生存!

  漾啊,可不可以停止高傲,懂吗?这就是生活。其实,很想对你说: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。”

 

    初一:顾楚蕾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