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写景作文 > 我的家乡_450字

我的家乡_45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的家乡是繁华都市圈里的一个休闲小镇。那里不仅风景优美,而且物产丰富。

  那有美丽的公园,漂亮的花儿,有红的,黄的,有淡绿的,粉紫的,好看极了!

  那有宽阔的文化广场,许多人在跳舞,滑冰,打乒乓球,玩单杠等等……

  那有碧绿的人工湖,湖水就像一面镜子,映出了蓝天,白云,还有圆圆的太阳;不时还游出一群可爱的小鸭子,清澈的湖水里还有许多小鱼游来游去。人们都被这湖里美丽的景象吸引住了。

  我们这里还有绿色生态旅游景---“绿道”,在绿道长廊里,人们可以欣赏到形态各异的瓜果,长长的藤蔓;小孩子们可以玩踩水轮,好玩极了!

  说到我们家乡还有很多丰富的特产呢,有香蕉,香蕉长得像弯弯的月亮,未成熟的香蕉是绿色的,苦涩的,成熟的香蕉是黄灿灿的,香甜的。有甘蔗,那一排排甘蔗就像一队队士兵,站得那样笔直,很神气!吃起来甜津津的,叫人越吃越爱吃。还有龙眼、荔枝呢,又大又圆,鲜甜可口,令人垂涎欲滴!要是你们想吃,欢迎来到我们家乡品尝,一定让你们吃个够。

  我的家乡绚丽多彩,我爱我的家乡!

 

    三年级:琳琳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