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三年级 > 叙事作文 > 我与书的故事_300字

我与书的故事_3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像蜂蝶飞过花丛,像泉水流经山谷,我每忆及童年时代,就禁不住涌起愉悦之情。在记忆的心扉中,童年时代的读书生活恰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画面,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。

  记得是小学四年级时,雷欧幻像作品《查理九世》风靡一时,我也不例外。可钱从哪来呢?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,老师给不买磁带的人退回了钱,我兴奋地立刻拿那钱买了一本《查理九世》。

  我对《查理九世》爱不释手,只要一有时间就就捧起来读,一目十行,囫囵吞枣。书中的悲欢离合常常使我浮想联翩,牵肠挂肚。

  有一次,我在床上睡不着,就津津有味地看《查理九世》,渐渐的,仿佛身临其境一般,进入大海,壮观的亚特兰蒂斯好像就在眼前。

  我与书就像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,它陪我学习,伴我成长,正如陈寿所说:一日无书,百事荒芜。

 

    江西九江彭泽县城关小学三一班三年级:刘智洋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