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热点话题 > 关于朋友的作文 > 朋友一生一起走_900字

朋友一生一起走_900字

2013-12-11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朋友,是陪伴你一起分享喜悦的那些人;朋友,是伴随你度过荆棘丛的那些人;朋友,是见证你站在最高峰的那些人。朋友如风,轻轻柔柔,却从不曾离去;朋友似雨,缠缠绵绵,却从不曾消失;朋友像云,飘飘忽忽,却从不曾远走。

  朋友给予我们的,是许多外界给予不了的。那些曾经陪伴着我,与我一起喜悦,与我一起悲伤,与我一起疯狂的朋友,我们一生一起走。

  朋友,在你悲伤的时候,不要忘记了我。因为你早已习惯了我的存在,习惯了我的声音,习惯了我在你身边,对吧?朋友,在你愉快的时候,不要忘记了我。因为你早已习惯了我的存在,习惯了我的快乐,习惯了我在你身边,对吧?朋友,在你愤怒的时候,不要忘记了我。因为你早已习惯了我的存在,习惯了我的调皮,习惯了我在你身边,对吧?朋友,在你想放弃的时候,不要忘记了我。因为你早已习惯了我的存在,习惯了我的陪伴,习惯了我在你身边。朋友,当我们走到岔路口之时,不要忘记了我。因为我们会在终点相遇,我们会彼此铭记,我们会一直坚持。

  朋友,也许有些承诺我不愿意给你,因为我深知,人都会有离开的那一天。给予了承诺,就等于是在生命的最后时刻,给予你一个陪伴我的借口。朋友,不管快乐,不论悲伤,我都会陪伴你。我亲爱的朋友,我想你好好的活下去,轰轰烈烈的闯下一片天的时候,再过着平平淡淡的日子。“先轰轰烈烈,再平平淡淡”这句话我曾对你们说过,你们是否还记得?

  朋友,命运就算颠沛流离,命运就算曲折离奇,命运就算恐吓着你做人没趣味,别流泪心酸,更不应舍弃,因为我会一直陪伴你。朋友,人的一生过得平平淡淡的,那就不是人生,对吗?人活在世上,我们应该感谢那些荆棘,感谢那些苦难。若没有它们,或许我们就不会相识,或许我们就无法懂得生命的意义,或许我们就不能站在最高端,俯视一切。命运对谁都是平等的,它给予了你生命,但也不会忘记给予你死亡,所以,人生在世有几年?朋友,我们应该让自己活得精精彩彩,让生命之花绽放的更加绚丽。

  朋友,人生难得起起落落,但还是要坚强的生活,哭过笑过,至少你还有我。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,一句话,一辈子,一生情,一杯酒。朋友不曾孤单过,一声朋友你会懂,还有伤,还有痛,还要走,还有我。

 

    初二:庆韵兰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