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小学作文 > 六年级 > 想象作文 > 赛尔号_750字

赛尔号_750字

2013-12-10 来源:转载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“太好了,终于完成了。”这是我出生听见的第一句话,我慢慢的睁开眼,只见一个个跟我一样的机器人在我面前,“欢迎你,我们的新成员。”一个红色赛尔说道,“我这是在哪里?”“这是赛尔号飞船。”“赛尔号飞船。”“恩,我把你送到机器室。”“哦。”

  这时,金光一闪,我便来到机器室,主机告诉我,要跟茜茜说话,得到一只精灵,有小火猴,优伊,还有布布种子。我选了一只小火猴,完成了一系列任务,我终于等到了与蘑菇怪决战的时候了,茜茜说:“你到装备库里买一个履带,戴上。”我把钻头,工作头盔,腰带戴上,直接使用传送,我便到了克罗伊斯星,拿出喷火器,胶囊,26级的烈火猴(我拿的经验礼包),到了沼泽地,我发现了一个豆芽一样的精灵,管他的,先捉了再说,我招出比波,用了手下留情,把它打得只剩1滴血,便丢出了中级胶囊,可惜它跑到了一边,捕空了,我不气磊,继续丢,终于捉住了它。

  我捉完后,便去找蘑菇怪,终于看见蘑菇怪了,我拿起喷火器,发射!“轰!轰!轰!”3声巨响,蘑菇怪的防护罩没了,我放出小火猴,用了一个火焰车,只听八的一声,蘑菇怪不见了,胶囊里出现了一个小蘑菇,呵呵,意外的收获,我交完任务,便把这两个精灵去问博士了,博士看了看,惊叫了一声:“天哪,你居然捉到了小豆芽!我的探测器居然没有信号,我以为它不见了呢。”呵呵,我真幸运,捉到一个绝种精灵。这小蘑菇呢,是打完之后得到的……

  我在这个地方已经生活了4个月了,小火猴已经变成了烈焰猩猩,100级了,我现在所有精灵都得到了,最低的50级而已,而且,我也能有把所有精灵带着的能力,所以我已经成为了一个高手。

    六年级:请问2012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