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作文网!
  • 官方微信

    作文网微信

    (www_zuowen_com)
   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

作文 > 原创专区 > 为学杯参赛作品 > [为学杯A组]玩“杂技娃娃”_500字

[为学杯A组]玩“杂技娃娃”_500字

2013-12-10 来源:作文网原创

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

  我刚上小学的时候,妈妈就把我所有的玩具全部扔了,只剩下一个可爱的玩偶----“杂技娃娃”。因为我太喜欢她了,死活不让妈妈拿走,才保留了下来。

  “杂技娃娃”的头发是金色的,用一个彩虹色的蝴蝶结捆成一条金灿灿的大辫子。她那条粉红色的连衣裙上缀着许多闪光片,也时时闪烁着金光,十分耀眼。她全身的关节都可以活动,身高则跟我的书包差不多。她那苹果似的圆脸上永远带着微笑,最吸引人的是她那双明亮的蓝眼睛,像两颗蓝宝石。

  “杂技娃娃”有两种玩法:如果把她背后的发动机手柄向左摇,她就会一边唱歌,一边把手中的杂耍棒扔起来再接住,表演精彩的杂耍;如果把发动机手柄向右摇,她便会蹲下身来做前滚翻,这可真是高难度的杂技呀!每次看她表演杂技,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。

  更有趣的是“杂技娃娃”还会撒娇呢,如果我把她搁在一边不理睬她,她便会用娇滴滴的声音招呼我:“快来和我玩呀!……我好寂寞呀……”配上她那可爱的表情,让我不忍心拒绝她,便又继续和她玩。有时,我实在没空就只好把开关关掉,而她会在一边安静地等待我,等我再次找她玩。

  “杂技娃娃”陪伴我渡过了幼年时期,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。我一定要好好爱护她,珍惜她。

 

    上海闵行区蔷薇小学三年级:周玥颖

不够精彩?再来一篇
 
广告合作请加微信:17310823356

关于我们 | 营销合作 | 友情链接 | 网站地图 | 服务协议 | 投稿须知 | 问题反馈 | 联系我们

京ICP备09032638号-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:1101081950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762110 举报邮箱:wzjubao@tal.com

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5-2021 www.zuowen.com . All Rights Reserved